新店藍莓批發推薦一站購- 您當地的優質水果專賣店

翡翠綠提供最新鮮、最美味的水果。在我們的店鋪,您可以找到各種種類的水果,都是直接從農場選擇並優質保證。

翡翠綠鮮果廣場的承諾 - 綠色、健康、新鮮

🍀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的核心承諾是保證提供綠色🍏、健康💪、新鮮的水果。我們堅信,唯有保護我們共享的環境🌎,才能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因此,我們致力於綠色的營運模式♻️,並且從我們的供應商那裡直接購買新鮮🌱、無添加🚫的水果,嚴格把控品質🔬,以確保您享受到的每一顆水果都充滿生命力🍓。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健康不僅是我們的願景🌈,更是我們的行動指南🚶‍♀️。

我們了解到,水果是健康飲食的關鍵🔑,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採用無農藥或低農藥的果實🍐,並將每一種水果的營養價值🍎傳達給消費者👨‍👩‍👧‍👦。

翡翠綠鮮果廣場提供季節性水果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的特色在於我們對於水果🍓🍏的挑選🔍。我們的水果是根據季節🌦️和當地產區🏞️精心選擇的。

無論是春天🌸的草莓🍓,夏天☀️的芒果🥭,還是秋天🍁的蘋果🍎和冬天❄️的柑橘🍊,您都可以在我們的店裡找到🛒。這些當季水果不僅鮮美可口😋,而且營養豐富🌟。

最多品項的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翡翠綠職人的把關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每一顆水果🍎都要經過我們專業果品職人👨‍🌾的嚴格審查🔍,確保能呈現出最好的品質✨。我們有兩大關卡🚧,沒有任何一顆水果🍐能輕易通過。

第一道關卡是原封開箱的審查📦。我們的果品職人會仔細檢視每一顆水果的狀況,細微的碰傷🔎或色澤落差🌈,都是我們無法接受的❌。

只有最完美👌、最新鮮🍋的水果才能進入我們的商店🏪。我們對每一顆水果的細心挑選,就像是對每一位顧客👨‍👩‍👧‍👦的尊重,讓您無論何時購買我們的水果,都能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堅持💪。

第二道關卡🚧則是在客人選購時的審核。我們的職人👨‍🌾會再次審查水果的狀況,確保每一顆進入禮盒🎁的水果,果型都足夠完美👌,熟程度也恰到好處👍。

無論是送禮🎉或自用🏠,我們都希望我們的水果能夠讓您驚艷😲,讓您覺得每一筆花費💰都是值得的。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對品質的要求絕不妥協❌。我們的兩道關卡🚧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也是我們對品質的堅守💼。

我們相信,只有最好的水果🍎,才能夠滿足我們最珍視的顧客👨‍👩‍👧‍👦。

因此,選擇翡翠綠🍏,就是選擇新鮮🍋、健康💪,並充滿愛💖的水果。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與其他水果賣場的差異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

水果批發商A

水果批發商B

水果種類

多樣化,季節性和當地特色水果

基本種類

基本種類+部分當地特色水果

保鮮程度

極新鮮,直接來自優質農場

中等新鮮

新鮮度有時不一

價格比較

中高價位,品質保證

低價位,品質一般

中價位,品質不一

客服態度

專業且友善

一般服務

專業但疏離

寄貨速度

快速且準時

普通速度

普通速度

客戶的讚譽與反饋是我們最好的驗證。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以提供最高品質的水果和最好的服務為榮。

我們的顧客經常讚揚我們的水果「新鮮美味」、「品種豐富,並對我們「親切的服務」和「專業的水果知識」給予高度評價。這些正面

的評價驅使我們持續提升水果的品質和服務的水平。

我們深信,只有通過真誠的服務與高品質的產品,才能贏得客戶的忠誠和滿意。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期待著每一位顧客的到來,我們承諾您將在這裡獲得購物的滿足與水果的喜悅。

 

翡翠綠鮮果廣場聯繫方式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freshfruit0630/

LINE:翡翠綠鮮果汐止官方LINE群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是您尋找新鮮、優質水果批發的首選之地。我們的團隊由一群對水果充滿熱情的職人組成,他們以專業的眼光,為您選擇出最好的水果。這裡的每一顆水果,都必須通過我們嚴格的把關程序,以確保每個送到您手中的水果,都是最新鮮、最優質的。新店鳳梨進口水果批發推薦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汐止枇杷水果批發市場推薦

選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林口芭樂大盤推薦

我不知道,母親是從哪一天開始變老的,我也幾乎從來沒有仔細端詳過她,留意歲月在她臉上,在她心里刷過的痕跡。 母親的右手殘疾,據說是小時候,外公外婆家孩子多,照顧不過來,終因疏忽,母親兩歲那年,在烤火時一不小心,一手插在了熊熊明火之中,將五只手指頭燒掉了三只,后因感染一只也沒有保住,剩下了一個橢圓形手掌。日后,無論母親怎樣勤勞、怎樣努力,她總是慢別人幾分,在大集體的時代,靠公分吃飯,母親拼死拼活也只能算半個勞動力。在我幼小的記憶里,我一直覺得她并不愛我。我經常看到母親將碗里的飯菜往哥哥、姐姐碗里扒。我抽著她干癟癟的奶頭,哇哇大叫,她會心煩的將我推開,或是在我的身上狠狠掐一下。我甚至還嫌棄她的丑陋,總和她保持著距離。 有一次,母親帶著我和姐姐們去賣干番薯,那天早晨的霜很大很大,就像下了雪一樣,地下一片銀白,嘴里一出氣,就能聽見忽啦忽啦的聲音,讓人冷的上牙嗑下牙。在經過陳嘎嘴的時候,遇到了我當時六年級的班主任。我怯怯的叫了一聲:“陳老師好!”陳老師回頭側問:“這是你的媽媽嗎?”母親趁機將兩只手伸到我二邊的肋骨處,我支支吾吾,抽身而退。沒走幾步遠,母親就追了上來,用左手在我的頭上狠狠地拽了幾釘爬,冷風加上釘爬(釘爬就是將五個手指頭朝掌心內曲,用手指關節擊人)的力度讓我一下清醒,母親的話如鉛一樣灌進了我的耳朵:狗都不嫌家窮,你還嫌母丑!我養你干什么?口中的惡氣直噴我的臉上,她眼中的悲哀讓我羞愧不已!才知道母親也有如此細膩的心靈,平時的不在意,不代表麻木,在貧窮和饑餓面前,所謂的尊嚴是對人格的最大諷刺! 我上初中的時候,二姐出嫁了。母親在二姐出嫁的當晚,哭天哭地的,從十月懷胎一直哭訴到姐姐長大成人,聽的人個個泣不成聲。二姐從床上滾下來抱著母親哭成一團,二姐哭著說,媽媽,我以前真的做得不好,可以重來嗎?如果可以重來,我一定給您減輕負擔,照顧好弟弟妺妹,我也不要媽媽將碗里的飯扒給我……這一刻,我整個防線崩潰,失聲嚎哭;這一刻,我的心智成熟了五歲,不再是個十五歲的少女!想著陪嫁哭的詞兒:兒女肚中懷,酸甜苦辣來!盼著星星望月亮,把兒生下來。兒女學走路,猶如手中端碗油,一不小心碗破油流…… 夜深了,窗外寂靜一片,我第一次打量起母親。在昏暗的燈光下,她頭發凌亂,先前扎的二個秧把子已經松散,系秧把子的繩子一條落在脖頸、一條橫斜頭頂,就似兩條蚯蚓一樣隨著母親的頭的活動不斷伸縮。白多黑少的頭發張揚零散,母親用左手捏了一把鼻涕,淚水和鼻涕的混合,讓她的喉嚨不斷的翻滾,最后她屏住呼吸用力一個回縮,旁邊的人給她騰了塊落腳的地方。有人給她端來了一瓷缸子姜茶,她抬起了頭,一條條的淚痕在她臘黃的臉上緩緩移動,有些夾在皺紋的縫隙里水波閃閃,活像一條條引灌的水渠,她眼皮下抬,鼻子通紅,嘴巴仍在不停的噏動,除了一句:“人嘎的娘誒就不比自己的娘誒,不開口哇你就不敢走哦……”其他的哭詞沒有人能夠聽清。有一種愛叫憐恤,看著母親的模樣,我忘記了母親的左手釘爬,忘記了我咬她奶頭時她在我屁股上的一掐……我走出房間,情難再控,望著漸露曙光的天空,一股刺骨的寒風直打臉面,在寒風中我將脊背挺得筆直,余淚隨風飄散。 參加工作后,我總是盡量多回家,而我每次回家,母親對我總是畢恭畢敬,我一下子成了家里的主心骨。每當父親欺負母親時,母親就把我抬出去壓制父親:你再不守規矩,我就告訴丫妺,不給你酒喝!父親由此低聲求饒,把家里的所有活兒都包了,恨不能將母親供起,就是想封住母親告狀的嘴。 沒結婚時,我每年都回家,我就是想看看母親。一直以來,我以為給了母親足夠的錢,讓她享受到優越一點的生活便是最好的孝道。直到有一年,我出了點事故,母親把我出事之前給她的錢原封不動的從千里之外送到了我的病房里,我才慢慢理解到藏在她心底的那份愛意。我在病中一次又一次在死亡線上掙扎奔跑,一次又一次的強睜開眼睛,就是為了再次回到母親的身邊,因為,有母親在,我永遠都是最好最重要的。我知道母親從未離開過我,一家八口人的生活所累,已將她撕成碎片,她實在難以拼湊一份完整的母愛,她的掙扎、她的委屈和痛苦,全部埋在心中了。 結婚后,很多事情已顯得心有余而力不足,在每一次心靈的空檔,我都想回家看看母親,可是拖兒帶女的卻又總是難以成行。每次在母親身邊的日子,我總是壓低聲音同她細喃:媽,你哺我的小,我養你的老!母親在家給我收集了各種農產品,走的時候總是塞滿車子……我給她一點錢,她就給我一車一車的土特產。每次和母親分別一次,我便把心歸零一次。 近幾年,回家的次數多了些,也許是年齡越來越大了的緣故吧。以前不能拿捏的事情不再猶豫了。母親已經八十高齡,我喜歡和她嘮嗑,喜歡把雙腿放在她的腿上讓她輕輕揉搓,揉搓的同時我看見她笑的嘴都合不攏,露出僅剩的二顆門牙,有時候會有點口水流出來,我看出了她得意般幸福的神采。這時候,我會說些好聽的話來逗她,母親聽得不停的點頭,渾濁的眼睛直視著我,我說,媽你看什么呀?她總是說,青云,你有大福啊,你的兒女會對你很好的。我明白母親說的是啥意思,她的意思是我這么孝順、善良,一定會一報還一報的。我又故意的多逗她一句:媽,你會看相啊!母親這時候會撒嬌一樣捶打著我,我們娘倆就這樣抱在一起。我就勢躺在母親的身上,任由她撥弄著我的秀發……我伸手在她的額上和臉上不斷的來回摸,她說:“青云,你的手真柔軟,難怪命那么好。”我在想著,我的命好,或許就是因為我有這樣的媽!我眼眶濕潤,真想在母親的臉上一直揉摸,將她臉上的皺紋全部撫平,我想讓她回到過去,我想看到她年輕時的樣子…… 我的手不能撫平母親臉上的皺紋,但愿我能用心撫平母親內心的歲月,我們的肢體接觸讓母親的笑容像孩子般的在臉上蕩漾開來,并一再叮囑我,一年最少要回家二次,暑假一次,過年一次。在得到我的允諾之后,她又把話折了回去:誰知道你回不回,到時候才曉得。這時,我看到她的臉上閃現的失落。 很多人、很多事一轉身便會忘記,只有母愛無論我們轉多少次身,都令人難以忘懷。今晚,我的思念又飄回了故鄉,那里有母親的白發、母親的橢圓手掌、母親的兩顆門牙,還有母親步履蹣跚的身影……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神垕的雨,比“谷雨”早到了兩天。此時的土地,秧苗初插、作物新種,正需要雨水的滋潤。沒有人知道神垕歷經過多少節氣的更替,這片神佑過的泥土,如同靈泉寺前那尊模糊了年輪的老銀杏樹,歷經千年滄桑,仍在默默庇護著身邊的神垕人。 淋著細雨,行走在青石板鋪成的“十里長街”,撫摸著鈞瓷碎片砌就的古樸斑駁的圍墻,與街道兩側老屋們從房頂或墻頭冒出的各種雜草,一同享受著春雨的清瀝。隨手推開街邊一扇破舊的木門,“吱呀”一聲,會突然看見一條幽靜狹長的小巷,盡頭還會出現一個更窄的小門,引至迷宮般的庭院和窯爐……這一磚一瓦一階一石,哪個沒有一段塵封的往事? 神垕得名于“土”,亦成名于“土”。“垕”字音同“后”,“后土”古語指“地、土神”,這個地名便已顯示了這里曾經的尊貴,遺留下來的明清風格的古街亦說明了曾經的繁榮。 自人類在一萬五千年前獲得了這項革命性的技藝——借助火和水將泥土幻化為一種全新的形態“陶”,泥土不僅有了全新的樣貌,也被賦予了全新的質地與功能。至少在4000年前,作為早期文明先鋒的中國先民,便開始使用陶輪了,借助陶輪的轉動,可以制造出比較標準的圓形器皿。作為一種在民間生產勞動過程中產生出來的,充滿了草根想象的陶器,經歷了漫長的演變過程,至商代中期才開始將陶器與礦石原料相結合,燒制出了早期的原始瓷。到了宋代,名瓷名窯已遍及大半個中國,將光潔晶瑩的瓷器融入了藝術的靈魂,創造出無數讓人心醉神迷的稀世珍寶。 中國五大名瓷,以鈞瓷為首,開啟了世界陶瓷史上高溫顏色釉的先河,成為宋、元、明、清四朝欽定的寶瓷。所以自宋以來,隨著陶瓷業的興盛,許多富商大賈在神垕附近買田、置地、經商,繁華的老街就是商業中心,廟宇、古民居、炮樓鱗次櫛比。“進入神垕山,十里長街觀。七十二座窯,煙火遮住天。客商遍地走,日進斗金錢。”這些形象的詩句,幫我回憶和想象著神垕古鎮昔日的輝煌。 古街的中部是“窯神廟”。始建于宋代,重建于明朝弘治八年,為神垕“鈞瓷之都”的標志性建筑。殿內供奉有三尊神像:第一位窯神孫伯靈,即戰國時期的軍事家孫臏,因隨師鬼谷子學藝,曾燒炭煉丹,既是燒炭的祖師也是瓷業的窯神;第二位“司土之神”,即歷史上曾“陶河于濱”的舜帝;第三位“司火之神”,相傳乃一位躍火祭鈞的民間奇女子。除了最有名的“窯神廟”,神垕還有祖師廟、中王廟、泰山廟、長春觀、文廟、火神廟、呂洞溝廟、關爺廟等寺院廟群。每一尊神像背后,都有著一段優美動人的傳說故事。可想神垕當年瓷業旺盛、經濟發達的盛況。 是否由于眾多神靈的庇佑,神垕的泥土,才有著特殊的神與特殊的奇? 要知道,那絢爛變幻的色彩完全是在1300攝氏度的高溫燒制中自然形成的——“入窯一色,出窯萬彩”。鈞瓷的色彩非常豐富,素有“紅為貴,紫為最,天青月白勝翡翠”的說法,從不同的角度觀賞鈞瓷,會產生不同的意境和圖案,妙趣橫生。 神垕的鈞瓷工藝技術要求極其嚴格,某些關鍵環節如釉料配方和原料比例被代代口耳相傳,成為不宣之秘。要制作一流的鈞瓷,應選用最佳的原料,經風吹日曬、雨淋滋潤軟化陳腐后,再碾磨粉碎、篩網過濾、池中澄泥,然后將鈞泥反復拍打、搓揉,才能達到要求。一些簡單平凡的工藝亦同樣重要,同樣對鈞瓷作品的形成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從加工、造型、制模、成型,到素燒、上釉、釉燒、檢選,有八大生產工序,這是現代的制法。而在古代,則有“七十二道工序”,哪道稍有不慎,都可能前功盡棄,所謂“十窯九不成”。 “塵歸塵,土歸土”,在神垕的窯口前有著特殊的解讀。神垕鈞瓷的陶坯入窯前沒有任何繪畫,其釉色紋理全靠釉料在窯內高溫中的流動。成與不成,只有在開窯的瞬間,才能揭曉謎底。燒成的,就是流傳千古的鈞瓷,燒壞的,則是無用的浮塵,哪怕有一點瑕疵,也會被在窯口前當場砸碎,這叫“去次存珍,鑄就鈞魂”。歷代的大師們都著迷于鈞瓷的窯變,也糾結于鈞瓷的窯變。 鈞瓷與其他瓷種相比,還有個神妙之處就是開片。開片又稱“迸瓷”——看似錘擊、觸之無痕,晶瑩剔透的釉面下,紋理清細可觀。常說鈞瓷開片60年,其實只要鈞瓷存在就會開片。鈞瓷開片的大小,決定著聲音的大小,開片爆發力強,聲音就大;開片小,聲音就小。如古琴被夜風撥動琴弦,如開凍的冰河被飛鳥啄裂,如成熟的堅果在熟秋爆開,如夕陽被夜幕卷進最后一抹余暉,或清脆,或委婉,或悠遠,或深邃,或曼妙,或迷離……夜深人靜,聆聽鈞瓷的開片之聲,簡直如沐仙音,心神俱寧。 開片聲聲,宛若泥土復蘇的呼吸、生長的脈搏、行走的心跳、虔誠的祈禱。神垕的鈞瓷,每一件不僅有著泥土特有的淳鈍表情,有著泥土才會吟哦的故事,還有著泥土低調清寂的歌唱。這每一件,都在窯變中自己成就了自己,火鑄鈞魂,奇在涅變,其色其形皆為天成,正體現了“道法自然”的萬物之道。 春雨仍然下個不停,我邊走邊看,不知不覺鞋子沾上好多泥。我愿意,帶著這神垕的泥土繼續行走,繼續聆聽泥土在神垕的窯爐中忘形歌唱!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2015年7月,機緣巧合,有幸去美利堅合眾國了一趟,回來后很想把所見所聞寫成游記。可惜才疏學淺,絞盡腦汁寫出來一看怎么都不像游記~ 大凡寫游記的都是名人,因為有名,所以寫出來也才有吸引力~ 不過我既不是名人,更不是要人。只不過是喜歡胡謅幾句的凡夫俗子而已。所以寫游記似乎有點不倫不類的~ 其實要了解一個國家,僅僅跑去游玩個十天半載得,那肯定是遠遠不夠。更何況還僅僅局限于某幾個地方~ 但真正說得上了解美國,又有誰敢來說這個妄語呢~! 記得以前學過盲人摸象這個寓言故事。 那我今天所展示給大家的,正如同盲人摸象一般,僅僅是大象的一部分而已~ 想去美國看看的念頭很早就有的,可惜人世間的事就是這樣的,不是你想做什么就能做到的.所以我也是經過了好久的計劃,掙錢,攢錢,最后成行的。 選好日子,訂好機票,我登上了韓亞仁川直飛洛杉磯的飛機。12個半小時的飛機坐得人腰酸背疼。最讓人心驚的是遇到氣流顛簸時,腦子里馬上想到:完了,完了,估計這回真的要翹了~!于是心中凡是我能想起的神明我都念了一遍,那時候心里暗暗發誓以后絕不再跑這么遠的地方來受罪~ 也許是上帝聽取了我的禱告,飛機平安無事的降落在洛杉磯機場。 洛杉磯機場很大,但由于修建得較早,所以有點陳舊的感覺~ 跟著人流往外走,越走越有新奇感,到了關檢處,定睛一看,呵!這里再不是亞洲的黃皮膚,黑眼睛的格調,而是五顏六色的格調了!~ 白皮膚,黑皮膚,黃皮膚,棕色皮膚~ 紅頭發,黃頭發,黑頭發,棕色頭發,還有藍頭(染的)發 ~ 黑眼睛,藍眼睛,灰眼睛~ 視覺還真的有點一時難以適應的感覺~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歐美人的個子真的不是普通的高,我這個175CM的個子站在他們中間就算中等個子了~ 關檢的速度非常緩慢,尤其是針對亞洲人,海關人員特備注意和嚴格~ 輪到我時,是位黑人工作人員,他一副懶洋洋的樣子,眼里滿是懷疑的神色。他問我來美國做什么?在韓國做什么工作?家庭情況,還問我為什么我兒子不和我一起來?~ 哎,這讓我很是反感,心想這難道是因為美國太好了,所有的人的都想去美國,所以才會讓美國人有高人一等的感覺? 對于黑人工作人員的提問,我用我那三腳貓似的英語一一作了回答。最后他問我什么時候回去?我一緊張怎么也想不起九月,和十月的英語該怎么說。居然張口用韓語說10月15號回去。最后沒辦法,我只好在手上寫阿拉伯數字10。他倒是懂了,但還是用英語問我Septenber or October? 可是我當時一片混亂,還是分不清哪個是九月,哪個是十月 估計他看我一臉犯二的樣子,估計我也沒那個非法滯留美國的能力,于是大印一落,給了我3個月的滯留許可~ 我的媽呀!我心中一塊石頭落地。要是他老人家懷疑我有不良企圖,非要把我送回去,我才真的死定了(再接著坐12個半小時的飛機,還不是要我的命是啥?) 通過了關檢,我去行李傳送帶前領取行李,來接機的朋友已經打了好幾個電話。拿到行李,登上了朋友的車。我才真正的放松下來~ 來接我的朋友和我并不熟悉,所以寒暄之后,他就很專心的開他的車了。我也得以專注于車外的景色~ 來美之前,對美國的了解都基于報刊雜志,電視電影。尤其是好萊塢的電影給我們樹立了美國高大上的光輝形象。 可是車窗外實際的景象似乎和好萊塢大片中的景色相去甚遠~ 放眼望去,全是光禿禿的丘陵,上面是一團一團的球形灌木.很少見到什么綠色植物。到處是單獨低矮的住宅,看不到樓房和高層建筑。有很多棕櫚樹,飄帶似的樹葉在炎熱的風中柔美的起舞,倒是比較養眼。不過入眼一片焦黃的感覺。不時有高大的牌樓似的路標,上面滿是中文,讓人一點都沒有到了國外的感覺~! 我提出了我的疑惑。朋友告述我,洛杉磯屬于環太平洋地震帶,常有地震,所以一般沒有高層建筑。由于洛杉磯地處太平洋東部美國西部,這里夏天氣候炎熱少雨,雨季集中在冬季。再加上這幾年鬧旱災所以夏天植被都生長得不太好~ 我不禁暗暗慚愧自己的主觀。看來一方水土養一方人。這句話是有道理的。一個地區的狀態往往是和該地域的氣候環境分不開的~ 朋友家坐落在洛杉磯市的小鎮上。這里的行政區劃也正讓我覺得意外。我一直以為洛杉磯是個市,結果來了以后才知道。其實洛杉磯應該算一個區,里面有很多市。而些市實際上只能算鎮~ 不管怎樣我算到”家”了。朋友的家是一棟2層建筑的住宅。前有草坪,后有花園。有兩個車庫。一樓是廚房,客廳,會客廳。還有一個小房間和衛生間。二樓是兩大一小的臥室。主臥室帶衣帽間和衛生間。還有一個公用衛生間。美國式的住宅大都是這樣的格局~ 由于我在飛機上沒怎么睡覺,所以時差很快就倒過來了~ 第二天一大早,只聽警車呼嘯而過。我以為遇上好萊塢大片上的警匪追逐鏡頭。一躍下床,趴窗頭一看,原來是急救車嗚嗚的飛馳而去。估計是有心臟病發的病人吧~?可是在后來的日子里,常聽見這樣的救護車拉著警報亂串。我還真納悶,這里有那么多心臟病發的病人? 我來美國的時候,正趕上那個朋友家正在施工。他準備把樓下的小房間和一間車庫改裝的房間裝修出租。負責施工的是位來自山東師傅。改建裝修居然由他一個人來完成。這讓我覺得很是詫異~! 不過看了他施工,我才明白,改造這兩間房間,他一個人是綽綽有余的.該墻面全是復合木板夾著石膏做成的,拆改都十分便利。 記得以前看美國大片,英雄們身手不凡,穿墻越壁,障礙物如同虛設.現在才明白了,只不過是墻壁太容易給打破而已~嘿嘿嘿~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FRU118RG16E185EGF

 


台北金桔國外水果批發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水果禮盒批發,健康又美味三重金桔國外水果批發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專業的水果禮盒批發服務,提升您的禮物品味汐止金桔國外水果批發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購買進口水果就是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d78ed5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